close


賈永婕的鐵人事蹟越來越精彩,早前她與老公王兆杰、朋友謝昇諺、龐炳忠、簡志光以及陳天熙組團,變成「Team Taiwan」參加倫敦到巴黎鐵人三項賽,沒想到在整個過程中狀況吸塵器推薦比較連連,她在泳渡英吉利海峽時,一度發抖到快要失控,只好在心裡呼喚天上的爸爸幫忙加持!

出國參加比賽,賈永婕身為團隊中的精神領袖,無論碰上什麼狀況都不想退縮,她說:「像是遇上交通大癱瘓,完全沒有車子要載我們,必須要自己步行想辦法到我們的飯店,然後還被老外罵,可是我覺得我就像是熱情的『小火球』,非常具有能力的告訴大家都不要擔心、不要害怕,我就是要用很正面的態度。」

▲Team Taiwan將鐵人精神轉投入公益,為台東「孩子的書屋」募款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6.08.09)

準備泳渡英吉利海峽時,發生了船隻故障的狀況,幸好有好心人提供幫助,「那個英國人真的好心,他說因為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朋友,他覺得自己是英國人,可以隔幾天再挑戰,就直接把船讓出來,讓我很感動。」下水後因為體力隨著時間流失,她全身忍不住開始發抖。

回顧當時游泳的艱苦階段,賈永婕透露每次吸氣、換氣的時候,都會提醒自己牙齒一定要咬緊,盡可能忍住不抖,她說:「心裡也一直叫爸爸,就希望爸爸在天上除?dyson吸頭也能助我完成挑戰。」因為船就在身邊,賈永婕還一度覺得快被打到臉,充滿驚險,幸好最後一行人順利完成目標,也將此等精神投注在公益上,為台東「孩子的書屋」募款,號召好姊妹小S、郭台銘的老婆曾馨瑩等人加入募款行列。

▲今天適逢七夕,賈永婕(左)與老公王兆杰在現場順勢放閃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6.08.09)

不銹鋼咖啡磨豆機
arrow
arrow

    小莫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